送你一把砍刀

挚爱狗血傻白甜HE(=´∀`)人(´∀`=)愿世界充满糖与和平

(evanstan)往事(序)

evanstan,AU,OOC,ABO狗血三俗言情剧情,雷。。。




发现竟然被几十个小伙伴关注了,好激动,实在是抱歉,第一人格过完年后就生病了,四月五月又有很多考试。第二人格在准备自己的人生大事,所以几乎忘记了one and only。(其实就是两个大懒鬼。。。)非常不好意思,只好深夜码了一小段扔上来。。。。(我还会再回来的)




===========================================




Sebastian被带到办公室的时候,Chris不得不承认他和三年前那个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小可爱不一样了,他步入办公室随意地挑选了一个单人沙发坐下,略微抬头,目光落在Chris的身上。


    长久的沉默后Chris终于开口:“Sebby,这些年你过得怎么样?”不该是这样的,Chris想过无数次他们的重逢,没有一次是这样冷淡疏离的。


Sebastian只是快速地抬了下眼,与Chris的目光短暂碰触了一下,“Evans先生我并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亲密到可以打听彼此的生活。”


Chris右边的眉毛略微上扬,欺身向前,两手搭在单人沙发的扶手上,把Sebastian困在了自己和沙发之间,“是吗,如果你没有失忆,就应该记得我是你的Alpha!”


Sebastian知道这是Chris不高兴时的表现,对于他来说,Chris一直是一个很难讨好的对象,幸好自己再也不用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了。Sebastian既没有推开他也有没躲避的意思,仍然坐在沙发上,“我倒是情愿我失忆了,对我来说那并不是一段值得高兴的回忆。”像是想到什么似的,Sebastian微微一笑“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之间只是结了婚并没有标记,而我们的婚姻也只是建立在你对我的利用之上的。”Sebastian直视着Chris的眼睛,“我没有说错吧,Chris Evans。”


“Sebastian!你别忘了你有我的孩子!我要回我的孩子!”Chris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应该更冷静的,但就像之前一样他的情绪仍然轻而易举地被眼前这个人影响着。


“没有孩子。”Sebastian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子。


“什么?三年前你明明怀孕了。”Chris一脸不可置信。


“我并不觉得不被双亲所期待的孩子有被生下来的必要。Chris Evans,你的孩子早在三年前就死了。”那双大眼睛终于抬起来,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忧伤“应该说他从来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