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把砍刀

挚爱狗血傻白甜HE(=´∀`)人(´∀`=)愿世界充满糖与和平

记失眠脑洞

1.一个拯救者盾和毁灭者冬的立场不同的脑洞。对于人间肮脏灵魂的处置。(“吧唧,我相信我可以挽救他污秽的灵魂。”冬兵搬动击锤面无表情的说道:“我不相信黑可以变成白,但我可以消灭黑色。”)不是天使和恶魔,更像菩萨和金刚的区别,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挠头毛)。
2.特别特别狗血,竹马竹马的ABO文,从小订亲但因为Chris家道中落失去联系,再次相聚却是Chris变成复仇者回来要索取当年所失去的一切,爱情是否能冲淡仇恨?(好像台湾小言哦,呵呵)
3.一个吸着鼻涕穿着背带裤的小吧唧因为不想吃花椰菜而背着小包包离家出走,而邻居乖宝宝Steve劝不住他,只好陪着小吧唧一起流浪的小故事。(他们最远有走到两个街区以外,足足有三四公里呢,吧唧的小熊包包里的蛇糖都被他们吃掉一半了呢)。这里的配图是妈的智障.jpg
4.还有有钱小少爷James包养固执孤儿画家盾。(作为包养人,James才是被上的那个,还一直紧跟着人家讨人嫌,可能有被虐倾向吧)
-----睡不着就会有很多脑洞,对,我就是写给第二人格看的,你说我们写哪个(第二人格去抱太太大腿去了并不理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