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把砍刀

挚爱狗血傻白甜HE(=´∀`)人(´∀`=)愿世界充满糖与和平

One and only(10)

OOC AU

=======================

“Chris,不是你想的那样。”Sebastian追了出去。

Chris一言不发,脸色铁青地往剧场外走。Sebastian拉住对方,“Chris,我们只是在试戏。”

“对,试戏。”Chris反手捏住Sebastian的手腕,带着怒火向对方吼道。“我可不记得我给你的剧本里有吻戏!”

Chris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自己给了Sebastian这个剧本。自从Sebastian进入剧组后两人再也没有见面,自己千方百计说服经纪人以探班同公司的Chace为借口来到了剧组,却不曾想会看到这么刺眼的一幕。

更何况公司早已有了Chace对新搭档过分热络的流言,娱乐圈本就是个没有秘密的地方,只不过谁也不会故意去试探那个大少爷,只会在背后语带暧昧的似真似假的羡慕那个“好运气”的Sebastian Stan。

Sebastian惊恐地四下张望了下,幸好四周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休息去了,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他大力地拖着Chris来到了不远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Chris用力甩开他的手:“这个借口真是棒极了,在私人房车里对戏,不过是情到深处对吧!”Chris只觉得讽刺,“Sebastian,你如果想成名,Chace Crawford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Chris,我没有!你了解我的!”Sebastian睁大了湿漉漉的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久已未见的男友。只看到了Chris摇了摇头,“我不了解你!”Chris一字一顿地说“我已经不了解你了。”

“Sebastian Stan,我们分开吧。”

 

“Chris,你还好吗?没有见到Chace吗?”助理看着Chris一脸灰败地探班回来,小心地询问对方,摸出包里的药递给对方。

“谢谢。”Chris接过药吞了下去,把头埋在手中,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似乎要从口中跳了出来,他不得不大口大口缓慢地呼吸以平复愤怒不安无助等纷繁的情绪。

“Chris,你这样不行,明天再去看一下医生吧。”助理担忧地提出建议,“你的焦虑症在加重。”

“我没事的,Tina。”像是要说服自己“我真的没事的。”

然而Chris很清楚,自己不对劲。

查出焦虑症的契机是一场发布会,再一部的青春爱情电影,海报上甚至还印着自己裸着上身的剧照,一如他的定位大胸美貌的美国甜心。突然就充满了对无休止的记者提问的厌倦,他觉得四肢麻木,整个人像从云端掉落,一直一直往下掉,他不得不一再喝水企图用水压抑住自己的恐惧,却在回到后台的瞬间再也支撑不住地倒在地上。

一群人慌忙围了上来,经纪人在简单地检查之后,无奈地叹了口气,回头对着Chris的助理不轻不重地说了一句:“演员的老毛病,明天带他去Dr.May那儿开点药。”

药效不错,除了随之而来的嗜睡感,不过这容易接受多了。Chris咽下一粒药,换上一副人见人爱的阳光笑容,推门面对记者的闪光灯。

这不需要告诉Sebastian,Chris决定,一切都会好的。

即便他每次在公司,总能听见Chace在见缝插针地告诉所有人“我遇见了一个罗马尼亚小甜心”,“那个孩子是我遇到最甜的孩子。”Chris把微微颤动的双手握拳,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对自己说“那是我的。他是我的。”

吃过药的Chris终于平复了呼吸开始冷静下来,他没想过会看到这样的情景,他甜蜜的爱人被另一个人拥吻在怀里然后是愤怒的席卷,失去理智的争吵,脱口而出的分手。Chris开始后悔了,他不该这样的,他从来就不想伤害Sebastian,然而想起对方在自己说分手后一反常态的沉默,就失去了回头的勇气。

是不是,chace并不是一厢情愿,是不是Sebastian其实早就等着这一天?这样对于Sebby来说是不是更好?

Chris不敢想这个可能,但这个想法却盘旋萦绕在内心无法消弭。

听到Chris提出分手的一瞬间,Sebastian呆住了。他从未想过分手这样的词会从他们口中说出。从惴惴不安地答应Chris的告白那一刻起,他就决定要和眼前的这个男人一起渡过这漫长的一生,无论如何他未来的生活蓝图中都有Chris的位置。他一直坚信对方也是如此,哪怕是离开自己的家乡来到纸醉金迷的LA,他原来以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会改变的。

但当Chris咬着牙对自己说已经不再了解他之后。他迷茫了,他确实向Chris隐瞒了很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那些不好的事,但他又能如何,他无法解决的事难道Chris就能解决?告诉他除了让他自责难过外别无益处。但正是这些不告知让Chris一步步失去了对自己的信任,如果一段感情没有信任作为基础那它随时都会摇摇欲坠。是不是他的所作所为让他已经失去了拥有这段感情的权力?是不是让Chris完全地放下自己对他的前途更有益处?

Chace是在剧组的杂物间找到的Sebastian,门打开的瞬间充盈的日光照进去,照在Sebastian因为哭泣而泛红的鼻子上。这是他第二次看到Sebastian哭,似乎自己总是不经意地闯入对方最狼狈的时刻。

Chace半蹲在Sebastian面前,试图抱住对方,却被对方皱缩着躲开。Chace没有勉强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肩。

“他说要分手。”感觉到Sebastian的悲伤,Chace试图安慰,却又说不出话来,“对不起,是我的错。”

“他说他一点儿也不了解我。”Sebastian像是没听见Chace的道歉,只是一次次地回忆,割开自己心里已经血淋淋的伤口。

“Sebby,抱歉我并不能对你的感情感同身受。没有人能完全理解你的,无论你的父母还是爱人。“Chace盘腿坐在了Sebastian的身边,“所有人都羡慕或嫉妒我,我可以选择喜欢的剧本,让大牌们当我的陪衬,所有人提到我的时候都说我是Crawford家的小少爷,当然也没人会认可我的努力,我比一般人努力十倍百倍,但他们看到的仍然只是我的家世。但哪又如何,我努力让自己更配得上这些,而不是去在意别人的目光寻求别人的理解。”Sebastian不知道Chace为什么会和自己说这些,但自己确实不知道平日里有些玩世不恭的Chace竟然也会有这些烦恼, “活得开心点,Sebby,永远都会有 明天,但 明天里也许不会有我们。”Chace扭头看着Sebastian歪嘴一笑“时间和新欢是治疗失恋最好的方法,你可以换一个新男朋友试试,比如我。“


评论(6)

热度(54)